close

16.jpg

光看這張圖是不是超犯規的!!!

最近幾年路上賣雞蛋糕的店家越來越多

每次經過攤販都會被雞蛋糕的香味給吸過去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士林夜市的Mr.Fox雞蛋糕

它躲在騎樓的正下方 看到旗子的時候還想說雞蛋糕在哪裡XDDD

1.jpg

往左探頭一看 終於找到了!

2.jpg

3.jpg

然後就開始研究他們的菜單

除了一般的雞蛋糕以外還有生乳、牽絲起司和熔岩巧克力口味的

4.jpg

5.jpg

價格都標得很明確

個人是覺得價格偏高一些 畢竟我還活在十幾年前雞蛋糕的物價啊QQ

但我看到菜單上的生乳和起司口味

配上雞蛋糕的香味

看到隔壁的板子

6.jpg

打卡送5顆雞蛋糕

Hummmmm 心裡暗自盤算了價格(5=50元)

就決定踩一波了!!!!!

因為是現做的 所以等待的時間就先來拍個照打卡

待會可以拿來兌換伙食~

 

因為邊緣人如我 老闆怕我在外面等

所以就讓我到後面的店家坐著

第一個登場的是「生乳」雞蛋糕

有兩種口味 我選了各半 2顆原味生乳+2顆巧克力生乳

包裝盒上有貼小狐狸貼紙超可愛!!!!

7.jpg

8.jpg

【原味生乳】

生乳系列都是做冷的 所以吃起來是放涼的雞蛋糕配上冰冰涼涼的生乳餡

不知道是不是放冷的關係 蛋糕體一般般偏乾 但是!!!

生乳餡一入口我就被驚艷到了 是香甜不膩口的鮮奶油!!!超級好吃

是那種我在日本的甜點店會吃到的那種鮮奶油 跟傳統蛋糕不一樣

9.jpg

【巧克力生乳】

一入口就是熟悉的光X巧克力牛奶的味道XDDD

這款巧克力跟奶香都蠻濃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生乳

10.jpg

貼心小提醒:如果沒有現場吃建議回家要冰涼涼再吃,因為生乳放室溫美味會大打折扣唷!

【原味雞蛋糕】

再來這款是打卡贈送的原味雞蛋糕 一共有五顆

外型是跟店家LOGO一樣的狐狸形狀 超可愛XDDD

和生乳雞蛋糕不一樣 因為是現烤的 所以可以吃得到外層的薄脆

內層鬆軟微濕 但咬一咬會吸口水 可以買杯無糖茶來配(?)

有微微的甜味以及雞蛋糕的香氣

13.jpg

14.jpg

【熔岩巧克力】

一吃進口 是濃濃的巧克力醬(熟悉的早餐店的味道)

搭配濕潤的蛋糕體 外層微微酥脆

跟前面的比較來比較不會吸口水

15.jpg

【牽絲起司】

這款真的不誇張 用料超澎湃 對得起它的價格XDDD

口口都牽絲牽到外太空

但我只有一個人實在沒辦法拍雙手拉開的圖給大家看

只能很克難地讓大家看一下我吃的時候牽絲的樣子

17.jpg

16.jpg

這款雞蛋糕根本乳酪絲才是主體吧!!!

看看雞蛋糕裡滿滿的起司

可以跟原味生乳一起並列我心中的No.1

18.jpg

 

整體來說

推薦大家原味生乳牽絲起司這兩個口味

喜歡吃甜的點生乳 喜歡鹹的吃起司這樣XD

然後再打個卡又可以多一份熱騰騰的原味雞蛋糕

 

最後附上我外帶回家要給男朋友吃結果被我撞壞的生乳雞蛋糕QQ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0.jpg

 


 

店家資訊

店名:Mr.Fox雞蛋糕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61號騎樓

營業時間:17:00-21:30(週一公休)

電話:0929 863 398

IGhttps://www.instagram.com/gainengau/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iNenGau/

 


文末彩蛋(?)

打卡記得要戴上這對狐狸耳朵唷^_<

11.jpg

 

 

arrow
arrow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