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很多人應該都會想去拜個月老

身為受月老幫助之人

提醒大家一些拜月老的眉角

我認真拜總共拜過三次

(學生時期亂拜的就不算了 畢竟心誠則靈)

因為從穩交好幾年進入單身總會焦急遇不到下一個怎麼辦

尤其是從學生時期畢業 又不想來個辦公室戀愛

真的會不知道去哪裡認識新的人

所以月老就變成我們心靈的依靠啊~

於是我就上網爬了很多文 最後決定投靠霞海城隍廟的月老

 

第一次去拜被月老斬斷曖昧 

→拜完當天約吃晚餐對方立馬冷掉

在悲憤交加之下 三天內就找了兩次月老許願

許願完三天後就在網路上遇到現在這位

跟我的生活圈10000%完全沒有關係

然後聊了一陣子很迅速地見面 見面當天就在一起了

身邊的朋友看到都超羨慕 紛紛跑來私訊我去哪裡拐到的XDDD

也從此我變成了月老大使(?

 

如果你有拜月老的打算 可以參考以下:

1.拜月老前請先想好你想要什麼樣的對象 越明確越好

請不要說什麼看得順眼就好XDDD 

月老怎麼會知道你看誰看得順不順眼

像我當初就很貪心地列了11點 自己都覺得不可能

其中兩點根本把從小到大生活圈會認識的男生排除在外了

所以找到的時候就覺得 GOD!!!真的很神奇!!!

2.心態要正確

如果只是單純為了脫魯誰都可以

或是有些人沒品點說要擺脫處男(真的有聽過有人這樣講)

那可能不太適合去拜月老

因為月老的最終目的是幫你尋找正緣

就像有很多例子是情侶一起去拜月老 結果對方非正緣不久後就分手了

而我當初是跟月老說我要一個可以談戀愛又可以結婚的對象

 

接著是一些可能沒注意到的迷信部分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1.不要將雨傘帶進月老殿

就算當天下雨 也要把雨傘收進包包裡 不然會「散」

2.抓取喜糖時一把抓

糖果不要挑 既然都可以自己挑了就不需要月老了

3.結緣茶不要吹

有時候天氣冷茶有點燙 但千萬不要吹它 不然緣分就被吹走了

4.結婚記得要去還願

 

補充:

PTT上有版友跟月老爺爺說「請幫我斬掉我的所有濫桃花」

五年內完全沒有男生找他吃飯(之前都有)

由於我自己實在不太會分好人壞人 好桃花濫桃花

所以我也跟月老講了這句話XD

只是結果不太一樣就是了

 

以上 分享給大家

祝大家都能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

 

 
 
arrow
arrow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