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網路上搜尋幾個關鍵字

「平價」、「便宜」

會看到很多部落客介紹所謂的「平價」或是「便宜」的義大利麵

但往往看到價位就......

覺得他們平價的標準在哪裡呢?

因為布榖喵還是個學生

所以對於平價的標準大概就是一餐可以在80元以內搞定的

便宜當然就是4、50以內可以解決的

 

而這次要介紹的奴鬥士義大利麵

不同於以往餐廳裡面隨便都破百的價格

這裡的義大利麵最便宜一碗居然只要NT.55!!!

那像我這種食量比較大的 一般份量當然無法滿足我

加大以後也只要65元 在價錢方面其他餐廳真的沒得比阿

而且就算我現在在嘉義念書 大家想說嘉義物價便宜義大利麵應該也?

這就大錯特錯啦~~~~

就算喵喵我在嘉義已經找到比較便宜的店家 

一盤義大利麵還是要75元起跳

所以奴鬥士真的是我每次回家必吃的一家店

 

好了 講了那麼一長串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了XDDD

喵喵每次去奴鬥士必點之--番茄蛤蜊義大利麵 加大 NT.75

DSC_0023  

由於家裡附近的奴鬥士只是個小小的攤位 沒辦法坐在裡面吃

所以喵喵都一邊吃 一邊打電腦XDDD 但這個不是重點

 

先來說說這個醬料好了

茄汁的番茄味道很濃郁 醬料很濃稠 裡面還帶點大蒜的味道 甜甜鹹鹹又帶點酸

每次喵喵吃完整碗義大利麵都會把醬料也一起舔乾淨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麵條部分 軟硬適中 和一般賣的義大利麵沒什麼差別

配料部分 除了我們自己選的配料以外 還會幫你加入一些蔬菜

喵喵目前有吃過:花椰菜、青椒、四季豆、洋蔥、扁豆等……

整碗麵在完成的時候還會撒上一些味道超級濃郁的起司粉和羅勒葉

通常回家一打開蓋子第一個聞到的就是起司味了

DSC_0024  

這是近拍圖

可以看到醬料不會給得很小氣

有些義大利麵可能買回家醬料都被麵條吸光了

可是奴鬥士不會有這個問題 看我最後還可以喝醬料就知道了XDDD

真的非常推薦這一家 除了CP值很高之外 還可以填飽肚子又可以滿足我們的味蕾 大推 

 


 

店家資訊

奴鬥士義大利麵(秀朗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217-2號

電話:0911-27466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oodles002/info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15:30~20:30

 


 

arrow
arrow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